简介

赵不渝马国强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在香港企业融资拥有领导地位的律师行。我们在股权及债务资本市场、收购及合并、及复杂的跨境交易具有丰富的经验。自1998年成立以来,我们替超过199间企业于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于香港所有律师行中占头叁名位置。

我们的团队参予了首批中国国有企业来港上市的工作,并率先策划国内民营企业来港上市工作。我所业务范畴亦涵盖海外上市的工作,包括新加坡,台湾及中国A股。

我们的企业融资部是全港最大规模之一。我们就股票、债券及各方面融资提供广泛法律服务。我们亦活跃于涉及复杂重组方案的企业收购及拯救行动,其中包括曾策划至目前为止香港及英国唯一的以协议安排方式进行的敌意收购行动。我们亦参予众多复杂的企业收购及合并项目。

上市和并购工作需要大量专业人员的投入。我所团队的合伙人律师全部都在我所工作超过十五年,稳定性强,可以保证对客户服务的素质、统一以及具协调效率。

企业新闻

香港交易所主版上市 -
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 (Stock Code: 6683)

我们安排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于主版上市,他们的业务营运包括两个分部,即新零售分部及IP创造及营运分部。就新零售业务而言,他们专注于低碳水化合物健康管理产品以及护肤品的开发及销售。
2023年07月13日
阅读更多
香港交易所主版上市 -
润歌互动有限公司 (Stock Code: 2422)

我们安排润歌互动有限公司于主版上市,他们是一家于中国运营的营销服务提供商。
2022年10月17日
阅读更多
香港交易所主版H股上市 -
湖州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Stock Code: 6661)

我们安排湖州燃气股份有限公司H股于主板上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21年,他们 (i) 按销量计算,是中国浙江省主要地级市湖州市最大的管道天然气分销商,于湖州的市场份额为44.1%; 及 (ii) 按销量计算,是浙江省第五大管道天然气分销商,于浙江省的市场份额为3.0%。
2022年06月29日
阅读更多
香港交易所主版上市 -
友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Stock Code: 2347)

我们安排友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主版上市,他们是香港企业消费者 (B2C) 電子商务行业的领先市场参与者之一,拥有逾23,000项SKU(以电子产品及家庭电器为主),于最后可行日期已建立注册会员超过807,000名的客户群。
2022年06月10日
阅读更多
香港交易所主版H股上市 -
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tock Code: 2352)

我们安排东原仁知城市运营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股于主版上市,他们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在中国为许多物业项目提供综合的服务,并拥有快速增长的过往记录。
2022年04月29日
阅读更多
香港交易所主版上市 -
美佳音控股有限公司 (Stock Code: 6939)

我们安排美佳音控股有限公司于主版上市,他们是中国领先兼容打印机耗材芯片供应商之一。

2021年03月31日
阅读更多
香港交易所主版上市 -
智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Stock Code: 2187)

我们安排智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主版上市,他们成立于2007年4月,为中国福建省厦门市的混凝土建材制造商及供应商。
2021年03月26日
阅读更多
企业融资

我们的企业融资部于市场上获得卓越的认可。我们替超过170家公司成功于港交所上市,按成功上市个案数量计算,我们持续地于全香港所有律师行内名列头三位。我们策划第一家中国民营企业以红筹方式在港交所上市,以及开拓了很多不同行业首次在港交所上市的工作。我们参与多家大型企业复杂的上市前重组、分拆及替从事不同行业的公司如制造、零售、物业发展、金融服务、物流服务、建造、电子、电脑及手提电话软件及硬件,服务公司,天然资源及基础建设项目等在港交所上市。





我们的企业融资部亦活跃于涉及复杂重组方案的企业收购及拯救行动,其中包括曾策划至目前为止香港及英国唯一的以协议安排方式进行的敌意收购行动。
银行及金融

我们的银行及金融部就提供法律服务予银行及金融机构具有广泛的经验。我们将重点放置于了解客户之需要,提供札实的意见及设计实际的解决方案。因为我们的团队成员都来自银行商业背景,对广泛种类交易具深入实践经验,他们完全熟悉现代银行业务和商业运作以及客户需求。
公司及商业

我们的企业及商务部由具有多年相关法务实践经验的合伙人领导,他多年来的服务对象盖括从事广泛类别行业的各种客户。我们的客户包括商业及投资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基金,创立已久和新开创的公司,机构和私人投资者等等。
诉讼

我们的诉讼团队为我们的上市企业和私人客户提供支援,处理和解决由于其营运、业务操作而产生的纠纷以及股权、债权诉讼。





在监管及合规方面,我们的诉讼团队协助并向我们的上市客户和从事受监管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援服务,例如协助被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管辖的持牌机构处理调查,纪律查询和聆讯。
房地产

我所提供传统的法律支援服务予我们的上市及私人客户于处理有关在香港的商业,工业及住宅物业的交易。我们团队是由在房地产事宜上具有广泛经验的合伙人督导。
企业服务

我们的企业法律服务是由一支训练有素的企业管理团队辅助,他们致力于为我们的上市和私人客户就公司秘书和企业行政提供全面性,迅速和及时的专注处理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支援。





我们的企业服务涵盖在香港本地注册及离岸注册的公司。就离岸公司,我们的团队与我们有长久合作关系的离岸律师事务所协作。
联络我们
香港康乐广场一号
怡和大厦四十楼